中文字幕无码精品亚洲资源网久久,九九久久精品国产波多野结衣,欧美日韩精品人妻狠狠躁免费视频 ,国产成人精品午夜福利免费app,一区二区三区四区不卡久久,小明看看永久成人免费,欧美亚洲国产高清一区,亚洲欧美精品在线免费观看,精品国产91久久久久,91精品91精品91精品

您好,歡迎來(lái)到給覽網(wǎng)!手機(jī)版|供應(yīng)歸檔|本站服務(wù)|添加收藏|幫助中心
給覽網(wǎng) 行情 通用分析儀器

新的研究再次證實(shí),酒精增加女性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

發(fā)布日期:2015-10-26 瀏覽次數(shù) :1020

【導(dǎo)讀】近日5所西班牙大學(xué)和超過(guò)300000名女性志愿者參與的研究證實(shí),酒精會(huì)增加患乳腺癌的風(fēng)險(xiǎn)。每天飲一杯紅酒或啤酒,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增加4倍。


 

多虧了來(lái)自歐洲10個(gè)的334850名35-70歲女性的參與,一個(gè)研究小組再一次證實(shí)了酒精和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的關(guān)系。

該研究小組的科學(xué)家之一María Dolores Chirlaque解釋說(shuō):“一個(gè)中等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的女性,如果每天飲用10克乙醇,那么她的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就增加4%。”

此外,飲酒的時(shí)間也是影響女性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的因素。女性飲酒史越長(zhǎng),她的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越大,特別是在那些一次妊娠之前就開(kāi)始飲酒的女性,乳腺癌風(fēng)險(xiǎn)的增加更加明顯。

“飲酒是一個(gè)可以通過(guò)形成良好的健康習(xí)慣來(lái)改變的風(fēng)險(xiǎn)因素。因此,必須教育和告知女性可以控制這個(gè)風(fēng)險(xiǎn)因素”研究者說(shuō)道。

該研究的作者總結(jié)說(shuō),酒精的這種效應(yīng)在雌激素受體陰性和雌激素受體陽(yáng)性的乳腺癌中都有體現(xiàn),“所以,所有的一切均指向非激素因素需要進(jìn)行進(jìn)一步的調(diào)查。”

歐洲抗癌法典(The European Code Against Cancer)項(xiàng)個(gè)人發(fā)布了12條降低癌癥風(fēng)險(xiǎn)的提示。其中一條說(shuō)道“如果你飲酒,請(qǐng)控制酒精的攝入量。戒酒對(duì)所有類(lèi)型的癌癥均有預(yù)防作用。”

“強(qiáng)烈的證據(jù)顯示個(gè)人可以通過(guò)健康的飲食和體育鍛煉降低癌癥風(fēng)險(xiǎn)。在歐洲,那些遵循健康生活方式的個(gè)人可以降低18%的癌癥風(fēng)險(xiǎn)。”

癌癥風(fēng)險(xiǎn)降低與健康的生活方式相關(guān),健康的生活方法包括正常的體重、每天至少30分鐘的中等強(qiáng)度的體育鍛煉、女性母乳哺育、飲食中包括大量的水果蔬菜、限制酒精攝入。